fbpx 羅勒米飯沙律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25800_l

把吃剩的米飯收好放進雪櫃,可以令烹調時間大大縮,而且又可與其他材料混合。既方便又快捷!(Eason?!) 有研究顯示羅勒可以活化細胞及加強細胞愈合能力。

材料  (2人份量)

煮熟米飯半碗

煮熟洋蔥2個,切碎

煮熟紅蘿蔔2條,切粒

紅腰豆罐頭半罐

葡萄乾半杯

青瓜1條,切片

煮熟菠菜切碎 2 杯

羅勒葉 4-5片,切碎

原味乳酪半份

 

做法

  1. 把所有材料放進大碗中攪拌均勻
  2. 加入鹽及胡椒粉調味
  3. 榨上幾滴檸檬汁即可

 

烹調時間 < 10分鐘

營養 (一人份量)

每份含熱量251卡,脂肪9克,碳水化合物63克 ,蛋白質30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