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angover 醉酒伴郎團]肥仔男星大減肥? 差點認不出來!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Hangover主角之一Zach Galifianakis

Hangover主角之一Zach Galifianakis

相信不少讀者朋友都看過<<Hangover 醉酒伴郎團>>三部曲,這套瘋狂喜劇風摩全球,而當中釋演肥仔Alan的演員Zach Galifianakis最為搞笑,超過一半的笑彈都是由他引爆,這名冷面笑匠除了說話風趣,單是他肥嘟嘟的身型已教人忍唆不楚。

 

最近,他在紐約出席電影首影禮時,剛踏上紅地氈便吸引了在場所有記者的注意,因為他瘦了很多,看來有50-60磅!不過,他很低調,幾乎沒有人知道他的減肥大計。

zach-galifianakis-insane-weight-loss-comparison

在首影時,有記者問他問他一連串關於減肥的問題:「我聽聞你為了減肥而戒了啤酒,這是否你新的生活習慣呢?你是否改變了你的飲食習慣?開始健身?」

他以一貫的幽默耍了記者的問題,一臉嚴肅地說:「不,我只是……快要死了。」

zach-red-carpet-weight-loss

不過,在接受另一個訪問是,他揭露了些少資料,不過仍是幽默地保持着適當的神袐。

「我減了大約30安士………講笑,我開始多了散步,而且亦戒了酒。酒…我喝夠了,我之前不能如常地起床,所以我不再喝酒。」

很明顯酒精可以影響身體的成份、賀爾蒙反應以及整體的健康水平,Zach能夠戒掉長期酒癮他肯定鬆了一口,因為他早在演藝生涯早期就坦承他的喝酒問題。

「很幸運,我真的很幸運我能夠戒掉飲酒,不過我真的很掛念喝酒的日子。」

「話雖如此,減了磅真的好好!現在我上樓梯可以一次跨兩級而且只需要吸噴霧劑兩次(笑…)! 」

小編真的很好奇他會如何繼續減肥下去,究竟他是怎樣訓練呢,究竟這次減肥是否他接了新的角色?總之,他這次的大變身實在非常觸目,如有更多關於他的減肥計劃和飲食資訊,小編會盡快跟各位報道!

 

Zach訪問President Obama的片段,十分惹笑:

 

Alan thumbs up

資料來源muscle and fitnes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