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Abs are made in the kitchen這句說話大家應該不是第一次聽!什麼?還沒有聽過?不打緊,現在知道就可以了,要知道無論我們多努力訓練,如果沒有良好健康的飲食習慣,基本上是很難達到美好的身型。可是,市面上實在有太多不健康的食物了,哪些有益哪些無益呢?我們一齊看看吧!

abs

1. 白麵包

Classic-White-bread

不要再吃白麵包了,一來在製作過竹桯中有機會加入化學物品以漂白材料,同時白麵包養份低、易使血糖增高,增加身體脂肪。

取代:全穀物麵包

whole grain bread

2. 乾果

Mix-of-dried-fruits

糖份高,而且不飽肚,容易越食越多。

取代:新鮮生果

SummerFreshFruitSaladwROASTEDWalnutandMint01

3. 所有汽水、運動飲料及包裝飲品

sport drinks

除了糖份極高,很多飲品含有大量香精、防腐劑,就算沒有打算健身的朋友都應該戒飲。

取代:綠茶(抗養化及防癌的健康飲品!)

green tea

4. 所有呈乳白、乳黃色的沙律醬

thousand islands dressing

這些醬都很美味,為什麼?因為高糖份及高脂肪咯!少吃為妙!

取代:橄欖+黑醋

olive-oil-and-vinegar

5. 包裝食品

packaged food

基本上所有包裝食品,包括薯片、糖果、罐頭,為了使其味道不受製作過程及時間改變,都會加入大量味精、脂肪及化學品,對身體極不健康。

取代:在街市買到的天然食物

real foo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