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短文一則]我應該買哪一個牌子的蛋白粉?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這條問題應該是小編收到最多的問題,大家都知道Whey Protein/Casein Protein好,但卻不知道應該買什麼牌子,究竟如何選擇呢?

Source: muscleandfitness.com

Source: muscleandfitness.com

其實答案有2個,不過小編怕大家睇完會打我…..

方法1:到有信譽的補充劑店,並詢問售貨員意見

[table caption=”” width=”600″ colwidth=”300|300″ colalign=”left|left”]
優點,缺點
方便,有機會遇上不良售貨員
售貨員了解貨品(理論上),售貨員可能會主力推銷盈利最高的產品
可以短時間內明白各種補充劑用途,售貨員對產品及健身知識莨䒴不齊
[/table]

方法2:自己Trial and Error

其實各牌子的蛋白粉大致上成份差不多,不過有些人覺得牌子A非常熱氣,有些則認為食牌子A才不會生痘痘,所以哪個牌子好實在是因人而異,很難一概而論,小編認為最好的方法是自己去試。

[table caption=”” width=”600″ colwidth=”300|300″ colalign=”left|left”]
優點,缺點
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試品,不夠直接
對產品有更多信心,有機會花費更多時間
認識不同牌子,有機會花費更多金錢
[/table]

小編分享

其實小編不是什麼勁人,只是大家常常問我如何揀蛋白粉,那麼小編就大家分享一下吧!小編選擇蛋白粉的原則是……………..價錢!總之有特價貨,小編就會買,當然是買大牌子的Whey Protein及Casein Protein特價產品,一些不知名的小牌子,還是讓別人先試試吧,哈哈。

蛋白粉的作用只是作補充用途,所以無論哪個牌子,只要是安全及真的有蛋白成份,就已經夠好了!


提供私人及小組訓練,針對增肌及燒脂。試堂$200,詳情請Whatsapp小編9353 1543。

Personal Training Price Lis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