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無論減肥或增肌,這是成功的必然方法!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很多讀者問小編,究竟如何減肥、增肌,即使小編詳細地解說,都會發現他們欠缺了一些東西,導致他們永遠不能成功….

fitness-1058x664

這就是正確的心態!

耐性先決

「你投入多少,便會得到多少」,世上沒有地方比健身更能應驗這句說話,只要你懂得正確的健身技巧及飲食習慣,小編敢講,所有人都能練到美好的身段 (不包括健美運動那些身形,因為很多是需要藥物的幫助)

可惜,受到傳媒及不實的網上個案影響,讓不少人以為身形能夠在數個月便有顯注變化。

小編收到很多個案,當中的朋友在健身室埋頭苦幹2至3個月,然後看不到理想的改變,就放棄了!作為一個健身新手,你最至少要訓練1年或以上才可以在身形上見到明顯的改變,因此耐性是很重要的!

當然,亦有不少讀者向小編求救,說健身了1年或以上,身形還是差一點,為什麼呢?

nsbtp

自律及堅持是第二步

先不談訓練技巧及飲食,有些讀者持續訓練了一年,還是沒有成績,為何呢?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份子,只需簡單回答3條問題:

1, 一星期有健身最少3天吧?

2, 每組肌肉都訓練了最少1次嗎?

3, 一年52個星期,你最少有48個星期都在訓練嗎?

如果你3個答案都是正面的,恭喜你,你所面對的困難不大,只需在訓練技巧上及飲食知識上注意一下,或找個教練,你一定能成功,因為你展現了強大的決心。

如果你的答案有最少一個「沒有」,請你堅持一下,直至你的答案全都是「有」。正如香港一個頗有名的健身師父-胡師父-所說,「健身,健心」。沒有堅強的心,很難練出堅挺的肌肉!

training-hard-1

正確技巧及飲食才是第三步

基本上正確技巧就是在訓練時,你的目標肌肉在安全情況下感到壓力,並有充血感。

新手不用太拘泥於組數、下數,這是進階健身師兄姐才考慮的問題。只要你能好好感受肌肉,新手很快便有成效。

至於飲食,小編已經寫了很多有關的文章,暫不在此多言了,有興趣了解更多的話,請到本網站尋找有關文章。


最後,送上小編很愛的一段短片,濃縮了美國傳奇泳手菲比斯成功背後的辛酸,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有什麼關於健身的問題,隨便在Facebook發問吧,小編會盡量幫手!只要肯堅持,健身是有100%回報的運動!


無論你要燒脂減肥,還是增肌變大隻,Ben Sir都以專業角度跟你訓練及指導飲食。試堂價只係$200,請WhatsApp Ben Sir (9353 1543) !

personal-training-price-list-201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

健身教學

【減手臂運動】如何有效減拜拜肉減手臂?

踏入婚禮旺季,很多女性朋友及學生問我什麼動作減拜拜肉?從手臂搣出來的便是皮膚及皮下脂肪,即所謂的拜拜肉。立即點擊了解有甚麼減手臂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