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5項對女士最重要的訓練動作(1)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Female Resting With Intense Workout

女士在健身方面沒有男士般貪心,小編知道女士要的並不是一節節的肌肉,而是緊緻的綫條以及結實的手臂、臀部及大腿,因此小編為各位女士搜羅了15項最適合妳們練習的動作,一齊來看看吧!

1.Hip Thrust 臀部上舉 

被認為是最有效訓練臀部(Glutes)的動作,外觀上它可以給予你一個線條更美的臀部,同時亦可以加強腰部肌肉,對女士生育有幫助!

one-leg-hip-thrust

2. Bulgarian Split Squat 保式單腿深蹲

有些健身人士可能因為腰傷、膝腹或柔軟度不足而未能有效地進行深蹲訓練,因此保式單腿深蹲就被應用成為深蹲的替代動作。此動作能夠充份刺激差不多所有下肢的肌肉,而最好的地方是保式單腿深蹲能保持雙腿力量的平衡,所以是一個你必須嘗試的大腿訓練!

Bulgarian-DB-Split-Squat

3. Pulldown Exercise 背部下拉

在健身室很少見到女士做這個練習,其實這個練習對女士十分重要,因為背肌肌力不足以承擔乳房重量的話,女士便很容易變得駝背,有礙觀瞻。女士們,不要怕醜,多點進行背部的練習,不懂的話,相信健身室的男士一定不會介意教導!真的,哈哈!

wide-grip-front-lat-pulldown

4. Seated Row 坐姿划船

跟背部下拉一樣,坐姿划船可以幫助女士們訓練背肌,加強肌力以防駝背。但進行練習時,緊記要將肩胛體內縮,從以帶動雙臂拉後,否則這會成為一個二頭肌練習。

Seated-Cable-Row

5. Reverse Cable Pushdown 反手滑輪機下壓

女士們很戒意手臂的bye-bye肉,這個動作最適合想和bye-bye肉說bye-bye的朋友!此動作訓練三頭肌,當三頭肌變得結實,bye-bye肉的情況便能得以改善。

cable tricep pushdown


無論你要燒脂減肥,還是增肌變大隻,Ben Sir都以專業角度跟你訓練及指導飲食。請WhatsApp Ben Sir (9728 9926)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

健身教學

【減手臂運動】如何有效減拜拜肉減手臂?

踏入婚禮旺季,很多女性朋友及學生問我什麼動作減拜拜肉?從手臂搣出來的便是皮膚及皮下脂肪,即所謂的拜拜肉。立即點擊了解有甚麼減手臂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