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陪你訓練] 30分鐘肩部腿部燒脂訓練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這個高強度循環訓練針對肩部肌肉、心肺功能,以達至在30分鐘內做到燒脂增肌的功效!

難度:3/5
器材:啞鈴(1-5kg,適合自己則可)
針對:肩部、下肢、及心肺功能

熱身(每個動作60秒,3組)
1. Jumping Jack
2. Active Resting

主要訓練 1 (每個動作45秒,4組)
1. Right Shoulder Press
2. Left Shoulder Press
3. Mountain Climber
4. Rest

主要訓練 2 (每個動作45秒,4組)
1. Dumbbell Jumping Jack
2. Squat
3. Dumbbell Rear Delt Raise
4. Rest

靜態伸展 (3-4分鐘)


無論你要燒脂減肥,還是增肌變大隻,Ben Sir都以專業角度跟你訓練及指導飲食。請WhatsApp Ben Sir (9728 9926)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

健身教學

【減手臂運動】如何有效減拜拜肉減手臂?

踏入婚禮旺季,很多女性朋友及學生問我什麼動作減拜拜肉?從手臂搣出來的便是皮膚及皮下脂肪,即所謂的拜拜肉。立即點擊了解有甚麼減手臂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