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所有健身朋友都要擁有的免費App:JEFIT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JEFIT是一個萬能的免費健身App,它既提供免費/收費的訓練Programme,亦能讓你設計適合自己的Workout。而這個App最強的一環是讓你記錄每次訓練的重量,然後以圖表作出分析,讓你能監察肌肉的進步!入來看看詳細的介紹吧!

aplicacion-para-hacer-musculacion-jefit-workout


首先,JEFIT介面簡潔易用,你可以在首頁看到朋友的訓練狀況,同時你的朋友亦可以了解你的訓練進程,好讓大家互相鼓勵。

Photo 10-12-15, 5 14 48 PM


JEFIT另一個可取之處在於它提供了大量免費的Workout Programme,除了JEFT編寫的Programme之外,亦有其他用家上載的Workout,當然你也可以跟大眾分享自己的Workout Programme,實行資訊共享!

Photo 10-12-15, 5 15 03 PM


如果你是較資深的用家,你亦可以設計自己專用的Workout Programme,下圖就是按不同日子編訂不同的Body Part訓練。

Photo 10-12-15, 5 15 13 PM


以Arm Day為例,小編選擇了以下的動作為Arm Day的訓練內容,包括Set、Rep及休息時間,很詳細的!

Photo 10-12-15, 5 15 39 PM


大家完成一Set動作後,可以立刻輸入訓練阻力重量以及實際訓練次數,方便快捷!

Photo 10-12-15, 5 15 56 PM


當你完成輸入一Set訓練的資料後,就會進入小編最欣賞的休息計時功能,好讓大家不會浪費時間玩手機,有效地遵從訓練計劃。

Photo 10-12-15, 5 16 03 PM


完成整個Workout Programme,就會有當次訓練的成績表!你看,一次40分鐘的訓練實則上只Workout了28分鐘,所以不要高估自己的運動時間!

此外,你亦知道自己有沒有在重量上打破個人紀錄,這個資料對於監察自己有否進步是非常重要的!

Photo 10-12-15, 5 14 48 PM


最誇張的是,你還可以登入JEFIT網站,看看每一個動作的報告,從此觀察自己的肌力/肌耐力有沒有提升!而這個APP基本上是免費的,你還有理由不下載嗎?!

Screen Shot 2015-10-12 at 6.02.49 pm

Screen Shot 2015-10-12 at 6.03.09 p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