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ricep Push Up 三頭肌掌上壓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這動作是掌上壓的變奏,和掌上壓不同,此動作主要訓練三頭肌和腹肌,因此難度較大,要多加訓練。如果能好好掌握此動作,定能有效地訓練三頭肌。

tricep push up

程度:進階

主要鍛練肌肉群組:三頭肌(Tricep)

1

動作

1.身體先作平板支撐(Plank)的姿勢。身體重量應由腳尖及前臂支持,腹部維持畢直。

2.將手掌用力撐住地面,三頭肌發力將手臂伸直,把身體往上推。保持腹部畢直。

3.慢慢將前臂降回地面,手肘屈曲。

4.重覆。

 

注意事項

1.盡量於瑜伽墊上進行此運動,避免傷及手肘。

2.此動作難度較高,請量力以為,以免受傷。

 

組數

保持3-4組,每組做至力竭。休息時間1分鐘。

1

影片教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