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橙汁雞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1317169726-1753265946
雞肉含豐富的蛋白質,但要餐餐白煮雞肉就太可怕了!橙汁含豐富維他命C又可去油膩感,我們介紹的橙汁雞可口烹調時間又短,可以令大家對雞肉料理有另一種看法!


材料  (2人份量)

去皮雞肉 500克,切粒
椰菜半個,切絲
洋蔥1/4個,切絲
醬汁:香橙4個或橙汁醬1包,豉油1湯匙,辣醬1茶匙

做法

1. 煎鍋加小油中火煎雞肉粒,煎至金黃色 (約 5分鐘)
2. 加入椰菜,洋蔥/或辣椒,炒至蔬菜變軟 (約 3-5分鐘)
3. 把香橙榨汁,並把豉油辣醬攪拌均勻
4. 把醬汁淋上雞肉攪拌均勻即可
烹調時間 < 15分鐘

營養標示 (一人份量)
每份含熱量 707 卡, 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 80 克 ,蛋白質35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