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自家健身: 任何地方也可以做的體重訓練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HIIT和循環訓練是減肥燒脂最有效的訓練之一,這些訓練的功效不比健身室的重量訓練低,只要你認真地做,肯定全身濕透。很多朋友都投訴生活迫人,放工後已經沒有時間和精神做運動,不過運動才是最佳的解疲勞方法呢! 運動後可讓你精神一振,從困倦的辦公室生活解脫。今次介紹的這組訓練讓你的臀部、大腿及胸肌更多壯,同時亦加強心肺功能,而最好的效益,莫過於幫你在運動後的12小時仍然高效地燒脂!

這次訓練包含以下動作:

1. 波比跳

marines_burpee

2. 深蹲

prisoner squat

3. 側下蹲

Alternating-Side-Lunge

4. 下潛掌上壓

diver push up

 

[table caption=”晨早HIIT width=”300″ colalign=”left”]
每輪訓練的動作組合
(1) 10次 波比跳
(2) 20次 深蹲
(3) 10次 側下蹲(左右腳為1次)
(4) 10次 下潛掌上壓
[/table]

訓練指引:

1. 於6分鐘內完成以上循環,循環次數越多越好。

2. 休息2分鐘。

3. 重覆以上步驟1-2次。

4. HIIT是體能需求很大的訓練,以上時間只是建議指標,若果太辛苦可以自行調低。

 

資料來源greatist.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