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天內試10種減肥餐,邊款最有效?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今天小編寫的這編文章很有趣,是介紹一名英國男子如何在50天內利用10種不同的減肥餐單減肥,有些餐單真是聽都未聽過,我們一齊看看結果如何吧!

28-day-lose-fat-lean-diet

Andy Leeks正是這次報道的主角,他5呎11吋高,體重達224磅,所以所邊的同事朋友都叫他大肥佬!為了自己的名聲,Andy決定要來一趟野豬大改造,立心減肥!不過他先前都試過節食減肥,奈何敵不過最大的心魔:怕悶。他說那些減肥餐單都是非常沉悶,節食一段時間就會覺得無聊,然後就放棄。所以他這次希望每5天改一次減肥餐單,一來可以減少沉悶,二來又可以試驗一下哪種餐單最有效。

k10094739

餐單1—5:2節食法

即是5天內,有3天是正常飲食,2天是節食。在節食天,Andy主要以番茄湯作為午餐,晚飯則以一片多士加少許豆以及一個蘋果。最後他5天減了5磅,不過他發覺這個餐單原來是為女士而設的,所以他吃少了很多卡路里呢。

餐單2—Special K節食法

Special K就是嘉樂士粟米片的其中一個健康產品分枝,其方法是每天3餐中的2餐都由Special K的食物取代。Andy覺得這個節食方法超級沉悶,雖然他在5天內再減掉5磅,但他肯定不會再堅持下去。

SPECIAL-K-2

餐單3—英國國民保健署(NHS)建議餐單

Andy十分喜歡NHS網站建議的餐單,因為當有豐富的全麥、蔬果,以及適量的肉類及魚類,只要依照讓單進食,更不用每餐都要量度卡路里攝取量,簡直就像沒有節食一樣。他減了4磅。

各位可以下載這個PDF餐單,不過全都是英文。

餐單4—果汁餐

相對於NHS的建議餐單,果汁讓可以說是Andy的惡夢,因為所有果汁都要新鮮即榨,比他想像要花多很多時間,而他同樣減了4磅。

餐單5—高脂低碳化物的Atkins節食法

Andy利用Atkins節食法減了1.5磅,這種飲食方法以蛋、肉、牛油及芝士為主,完全去掉碳水化合物,因此身體變得要以脂肪作為能量來源。不要以為很高興,Andy認為這節食法十分難受及沉悶呢。

atkinsdiagram

餐單6—生食節食法

這是眾多節食法中,Andy覺得最難受的一個。他吃的所有食物都要是天然不經烹調。在第3天,他感到虛弱而且喉嚨痛到要到醫院急症室,最後被診斷為細菌感染,要住院2日。這5天他合共感了3磅,不過他估計大多因為他病倒而減磅的。總言而之,生食節食法看難實踐。

餐單7—BB節食法

就是每餐都吃嬰兒食的那些糊仔,5天減了1磅。

baby food

餐單8—使用手機App計算食物卡路里

Andy很討厭每吃一樣東西,都要記錄在App內,最後他減了1磅。

餐單9—西柚節食法

飯前飯後都要吃西柚,據講可以加快燒脂。他都是減了1磅。

grapefruit diet

餐單10—椰菜湯節食法

Andy將這種節食法放到最後,因為他覺得每餐都要吃低卡路里的椰菜湯實在非常難堪。這種湯沒有落任何香草香料,基本上就是椰菜、洋葱及水,而且讓你口氣重以及放臭屁。Andy覺得難為了老婆呢!最後都是減了1磅。

結果

這麼多年來,Andy第一次節食了這樣長時間,他最後一共減了約30.5磅,腰圍從38-40吋減到34-36吋。而他覺得只有餐單3,即是由NHS提供的減肥餐單才可以讓他堅持下去。大家由有沒有興趣試試看呢?

 

節食前

節食後

參考資料來源:Daily Mail U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