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皇者集合]歷屆Mr. Olympia圖片集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健身界最熱哄哄的新聞非Kai Greene被禁參加本年度的Mr. Olympia莫屬, 不少神級人物紛紛發表意見!正好這個好比健身界的奧運現已展開,我們不如一起回顧歷屆的Mr. Olympia!

Olympia_Collage_0 (1)

1. Larry Scott

歷來第一位Mr. Olympia!

他於1965及1966年奪得錦標,並於66年退役。他的別稱很霸氣:”The Legend”!

larry_scott

2. Sergio Oliva

“The Myth”取代Larry Scott成為第二位Mr. Olympia,並於1967-1969連奪三屆冠軍!

sergio_olivia_1

3. Arnold Schwarzenegger

相信不用多介紹”州長”吧,這名健身界最有名的傳奇在1970-1975連奪六屆Mr. Olympia,然後於1980年重出江湖贏得他第7座的Mr. Olympia!

arnold_schwarzenegger_0

4. Franco Columbu

他分別在1976及1981年贏得Mr. Olympia寶座!Columbu最出名的是他胸口深深的事業線!

franco_columbu

5. Frank Zane

另一位健身界的傳奇,被喻為擁有最合乎比例、肌肉線條最優美的Frank Zane於1977-1979連奪三屆Mr. Olympia。

frank_zane_0

6. Chris Dickerson

Dickerson於1982年奪得Mr. Olympia。

chris_dickerson

7. Samir Bannout

這名別稱「黎巴嫩之獅」的健美高手於1983年成為Mr. Olympia!

samir_bannout_0

8. Lee Haney

這名傳奇人物的格言是「刺激肌肉,不是破壞肌肉」,他着重的是訓練肌肉時是否能提供全面刺激,重量反而不是最重要。這個方法對他一定十分有效,畢竟他於1984年至1991年連奪破紀錄的8屆Mr. Olympia!

lee_haney_0

9. Dorian Yates

這名差不多雄霸了整個90年代的英格蘭健身大師在1992年至1997年橫掃6屆Mr. Olympia!

Dorian-Yates-main

10. Ronnie Coleman

只有他和Lee Haney能夠連續8奪冠軍,他的手臂被㖮為是世上最強,並協助他於1998年至2005年奪冠!

ronnie-coleman_olympia_gallery

11. Jay Cutler

這名肌肉達人分別於2006, 2007, 2009, 2010贏得Mr. Olympia寶座!

dorain_yates_olympia_gallery_0

12. Dexter Johnson

John於2008年奪取Mr. Olympia!

dexter_jackson_olympia-gallery

13. Phil Heath

近代的健身傳奇!他已連奪2011-2015年五屆Mr. Olympia獎座,今年在Kai Greene不能參賽的情況下成功衛冕吧!

phil_heath_0

 

文章來源:muscle and fitnes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