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突顯肌肉線條的壺鈴訓練!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壺鈴的好處多不勝數,它既能消脂、訓練肌肉,而且還可以提升心肺功能,玩法多變,新手到老手同樣適合,來看看我們怎樣將壺鈴動作融入訓練當中!

肌肉綫條

壺鈴簡介

壺鈴這個猶如炮彈頂部裝手把的設計,原來是上世紀俄國人當作武器來用的。傳入美國後,壺鈴搖身一變成為力量訓練的上佳器具。

它較粗的手把可加強使用者的握力,而且它的形狀、重量、手把位置的關係更加大其訓練難度,並可以讓你的手和手腕保持自然直線, 這使肌肉耐力和壽命提升,並能產生更大的運動量,從而有更好的調節和健康。

kettlebells

壺鈴訓練的優點

壺鈴訓練十分多變,而最佳的方法是應用在爆發力動作,因為可以同時訓練多組主要肌肉,高效地燃燒脂肪,增強身體協調性及加強肌肉力量,所以很多職業運動員都將壺鈴作為訓練器具。

此外,大家還可以使用壺鈴進行很多傳統動作,如Press、Fly、Row、Squat、Deadlift、Bicep Curl,一對壺鈴練全身,持續訓練很快便會得到6舊腹肌!

Heavy-Kettlebell-Swing

壺鈴動作介紹

1. One-arm Kettlebell Snatch

One-arm Kettlebell Snatch

2. Turkish Get Up

Turkish Get Up

3. Kettlebell Windmill

Kettlebell Windmill

4. Kettlebell Swing

Kettlebell-swing

5. Kettlebell Clean and Jerk

Kettlebell Clean and Jerk

如何進一步學習壺鈴,更取得專業的認証資格?

IKFF(International Kettlebell and Fitness Foundation)創始人和總監Steve Cotter專程來到香港開班授徒,他設計的壺鈴認證導師(CKT)第1級認證課程對不管是初級、中級、甚至是經驗豐富的壺鈴使用者而言都是一個完美的開始,特別合適壺鈴愛好者及本身現職為健身教練的人士。

你會學到所有經典正確的力學/體順,呼吸和規律(壺鈴的軌跡和位置),及學習利用壺鈴去設計或調整自身的體能訓練和協助你的學生去提升訓練成效。

課程具有專業及認受性,參加者需以壺鈴(男士20KG;女士12KG)通過嚴格的考核,才可以取得証書,建議具一定體能的朋友及專業人士如健身教練、體能教練參加。

SANE Fitness KETTLEBELL Course_15Nov2015-by Steve Cotter

課程動作:

  • Swing
  • Clean
  • Press
  • Push Press
  • Jerk
  • Long Cycle
  • Snatch
  • Squat

導師介紹:

作為IKFF的創始人和總監,Steve Cotter吸引了來自不同背景的運動員和教練共同開發一系列現今最完整和最精彩的強度和調節運動課程。

縱觀他不停學習,Steve Cotter將繼續研究在壺鈴,武術,氣功,力量和體能培訓裡實行最有效的培訓方法。他不斷地提升自己的技能和教導能力和激勵能力。

Steve Cotter被時尚健康雜誌選為“ 100位健康男性” ,他也以他多年作為武術家,世界級運動員和健身教練的經驗, 設計和監督那些認真對待他們的訓練計劃的人。雖然每個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的,但共同的主題總是在Steve Cotter的培訓計劃裡出現:不屈的焦點,無與倫比的強度和對細節精確的關注。

樂此不疲地工作,分享他的教學以及健身和健康的激情,Steve Cotter在6大洲的教導,已在40個國家裡陪訓合資格的壺鈴教練,還不停增長。

詳情請到:

http://sanefitnesshk.com/2015/10/20/kettlebell_teacher_course/

或致電 3590 9629 查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