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要這樣大隻,究竟要多久?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小編常常收到讀者及學生的這個問題,「要這樣大隻,究竟要多久?」,你也想知道嗎?

1181

小編當然不能有一個固定的答案,因為人人的基因、性格、及生活習慣有所不同。但如果你何以滿足以下的要求,就可以參考文章底部的估算:

1. 一星期能訓練最少3次,每次最少45分鐘嗎?
2. 每次訓練都能挑戰自己,盡量讓受訓肌肉疲勞嗎?
3. 每星期能訓練下肢、胸、背、腹各1次嗎?
4. 能保持每天飲食清淡,並攝取足夠蛋白質(每磅體重0.8-1.3克蛋白質)嗎?
5. 肥底的朋友,在減脂期間,你能戒酒戒甜戒高脂食品嗎?
6. 瘦底的朋友,你能維持卡路里攝取量為你所需的最少1.5倍嗎?
7. 你有充足的深層睡眠嗎?
8. 最重要的是,你能夠堅持、自律、維持以上的生活最少一年嗎?

如果你對於以上的答案都是堅定的「是」,恭喜你,你注定會成功的!

以下的估算是為新手而設的,而你必定要滿足以上的8個條件,才可參考以下估算:

[table caption=”新手增肌需時估算” width=”500″ colwidth=”100|100|100″ colalign=”centre|centre|center”]
年齡,瘦底,肥底
18-28,12至18個月,9-12個月
29-40,12至24個月,12至18個月
41-50,18至30個月,18至24個用
50+,30至48個月,24至36個月
[/table]

能否變得大隻,最重要是堅持及自律,因此,學會健身的方法只是皮毛,最重要是你能持之以恆地訓練、飲食、復元,隨着這3大方向進發,你必定能擁有美好的身型,加油!


提供私人及小組訓練,針對增肌及燒脂。試堂$200,詳情請Whatsapp小編9353 1543。

personal-training-price-list-201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