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家訓練身體80%肌肉!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新年過了,大家都爭取時間健身,期待以最佳狀態在夏天示人!但工作生活繁重,實在沒有時間經常到健身室健身,哪怎麼辦呢?

Source: muscletransform.com

小編中學時學了一句明言:一日不做事,一日不吃飯。我作了少少改動,變成:一日不做GYM,一日不吃飯!
哈哈,這是小編每一次工作OT放工時,想放棄到健身室時自我鼓勵的一句說話!就算去不了健身室,小編也會早上早起身15分鐘,做以下介紹的一套15分鐘消脂練習。

整套練習(workout)共有5運動(exercise),按指示完成5個動作,休息一分鐘,為之一組。請做5組!

1. Squat Jump 深蹲跳 X 15次

squat jump

2. Push-up 掌上壓 X 15次

mens-pushup

3. Front Lunge 前弓步 X 10次(左右腳各完成為一次)

front lunges

4. Russian Twist 俄國扭 X 30次 (左右各扭一下為一次)

russian twist

5. Burpee 波比跳 X 10次

marines_burpee


提供私人及小組訓練,針對增肌及燒脂。試堂$200,詳情請Whatsapp小編9353 154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