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香港健身室介紹] Jerry Liu's Fitness Studio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各位讀者朋友們,在香港要健身除了可以去大型連瑣型的健身室、康民處、以及屋苑會所外,其實還有很多不同的健身studio可供選擇,小編今天到訪了位於荃灣的Jerry Liu’s Fitness Studio訪問其老闆及教練--Jerry Liu,跟他談一談他的健身室和一些健身貼士,他還很慷慨地教我們的讀者如何做一些加強核心肌群的練習,我們一齊來看看吧!

DSC_2365

編:Jerry你好,請問可以介紹一下你的Studio的特色嗎?

Jerry:我的studio位於荃灣的工廠大廈,私隱度高,適合喜歡較靜及單對單上堂及訓練的朋友,因為我的客人有很多是專業人士,如醫生、機師及藝員,他們不大喜歡給人望着的感覺,所以每次上堂的時候,就只有一對客人和教練,既高私隱度,亦較大場來得舒適。我有些客人甚至不介意由黃大仙、西貢、甚至乎南丫島專程過來上堂。

另外,我的studio主要辦兩類課程,第一就是單對單的訓練課,因應不同客人的體能、身體狀況、及喜好,度身訂造屬於他們的訓練,而這些訓練不會單一訓練身型、或是什麼局部減肥,我會透過我的專業知識讓他們明白整體訓練的重要性,有客人告訴我他的醫生說他在上堂後身體健康了,因此更要保持運動,亦有些女學員會whatsapp我說她穿的褲子鬆了!

此外,為了滿足一些喜歡Group Training的朋友,我亦特地開設了4人泰拳課程,一來價錢較相宜,二來一班人練習除了更好玩,亦會他們加添一分原動力,使他們更有動機去運動以及保持健康,並在訓練泰拳的過程,加強體能。

Jerry's ladder

敏捷梯--相片來自Jerry的facebook

編:真的很不錯!那你的器材會跟大型健身室有輸蝕嗎?

Jerry:也不會呢,健身除了舉啞鈴外,其實還有很多不同的器材可以選用,我會透過TRX、Fitball、壺鈴等不同的器具,設計一系列的動作給客人訓練,畢竟不是所有的健身器械都適合所有人使用。同時,我亦不停增添有用的器具,例如landmine,就是我最近購入的,待會我可以為讀者示範一下如何使用landmine訓練,很好玩的!

Jerry's landmine

相片來自Jerry的facebook

編:讀者有福了!Jerry,為什麼你會選擇成為一名健身教練呢?

Jerry:我當初是先接觸泰拳的,但你要打好泰拳的話,一定要在身體的肌力及耐力着手訓練,因此我就開始接觸健身。日子有功,我鍛鍊到一個程度時便問自己,可以將此發展成事業嗎?於是我便上一些進修課程,考取不同的資格,從此踏我的健身訓練之路。

當初做教練時,都是去客戶的clubhouse,因為他們的住處有時相隔頗遠,車程會長,同時有些clubhouse並沒有適合的器材訓練,因此當我的客人達一定數量後,我便選擇開設了這間studio,而客人亦很支持我呢,專程駕車來上堂也不介意!

編:一定是你教得好,客人才願意跟隨你!可以談一談饍食嗎?

Jerry:無問題,最主要是吃得很清!我有些客人身型好了,除了是因為努力訓練外,他們在飲食上亦下了苦功,他們只食個烚米粉,不吃油份高的食物,你會見到他們肩膀橫了,腰亦瘦了!

我們香港人經常要外出吃飯,所以這裹都要注意一下,叫碟頭飯時,多汁的不好,因為很肥呢,飲品亦最好要走甜。我自己晚上通常在家食飯,雞肉飯就最好喇,既能保充蛋白質,亦可以保充碳水化合物,供給我能量再去教班。

DSC_2361

編:那瘦底的朋友又應如何進食?

Jerry:他們一定要對飲食非常嚴格,在運動後半小時之內一定要盡快補充蛋白質,而同每3小時就要進食,以補充能量。當然,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

編:謝謝你Jerry!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訪問內容,及看看Jerry如何示範他介紹的一些健身動作,記得觀看以下的Youtube以及訂閱我們gymbeginner的頻道!

Info

Jerry Liu’s Fitness Studio
荃灣沙咀道66A豪力中心7樓702室
預約電話/Wtsapp :5578 0443
Email: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rainerjerryliu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

健身教學

【減手臂運動】如何有效減拜拜肉減手臂?

踏入婚禮旺季,很多女性朋友及學生問我什麼動作減拜拜肉?從手臂搣出來的便是皮膚及皮下脂肪,即所謂的拜拜肉。立即點擊了解有甚麼減手臂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