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長者運動課程 - 提供適當的長者運動教學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長者訓練班 - 提升長者運動質素 - GymBeginner

長者訓練班的設計理念:

長者訓練班針對解決長者最常遇到的健康問題:

  1. 筋腱衰弱而產生的痛症
  2. 因跌倒而引致永久股權
  3. 骨質疏鬆症
  4. 手腳協調能力下降
  5. 心肺功能下降
  6. 情緒不健康

參考文章:

【長者運動注意事項】長者健身減少痛症降低跌倒風險

長者訓練課程內容:

長者訓練課程運用各種長者訓練方式,提升長者運動的質素及保持長者體能

  1. 重量訓練
    加強肌肉、筋腱、骨質
  2.  高、中強度心肺訓練
    減低慢性疾病帶來的風險
  3. 平衡力訓練
    減少跌倒風險
  4. 伸展及關節活動訓練
    保持體節強度及活動度

長者訓練課程優點:

小班教學

一班最多收4位學生,教練能夠照顧每一位長者的感受,確保長者在安全的環境下運動。

高質教練

全部教練均持有大學學士學位及國際認可教練執照,更有超過30%教練持有大學碩士學位。全都擁有專業長者訓練經驗!

讓子女更了解父母

每班均開設專屬WhatsApp Group給長者及子女,分享上課片段及教練給長者的功課,我們亦歡迎子女陪同長者上課。

長者訓練課程資料:

長者訓練班 - 長者運動 - 減少痛症 - GymBeignner

長者訓練班班別:

請WhatsApp我們查詢,謝謝!

長者訓練班常見問題:

此訓練班適合中年至高中朋友參加,只要沒有嚴重痛症、關節截肢不連續,而平時身體狀況也較佳,有日常活動或走動的話也可以報名。 另外也需要定期來上課,因為團體班次上課時間是固定的。若艮者有其他慢性疾病,可先向我們查詢。

立即點撃以下文章了解更多長者運動的好處以及注意事項:
【長者運動注意事項】長者健身減少痛症降低跌倒風險

我們主要是教導長者進行自由重量訓練,例如六角槓鈴拉、安全槓鈴深蹲、啞鈴過頭推等,目的除了幫助長者增強力量及力量,還增強他們的手腳協調能力和平衡力,同時命令他們的腦筋在上堂時保持運作!

我們也會因應狀況加插不同的心肺訓練、關節活動訓練,全方位提升長者的身體能力。

學生最多可免費申請3次調課,並需在上課時間前最少6小時提出申請。若能提供醫生證明,則不受此例限制。

每個班級皆設立專屬WhatsApp小組,讓學生詢問訓練上的疑問,以及分享自修片段供教練點評,訓練會在24小時內回覆。

分店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