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男女都啱]迎接陽光與海灘的在家訓練!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數數手指,看看日曆,大家就知道沙灘的季節快要來臨了,如果冬天吃多了,現在是時候努力將身上的肥肉皮草甩掉!怎樣甩?跟着以下的Sunshine and Beach Workout,一星期做2-3次,一個月便見成效了!(當然要配合飲食啦!你總不能邊減肥邊大吃大喝吧….)

12109484083_4ab66909eb_b

 

Source:flickr.com/photos/alan-light/

[table caption=”Sunshine and Beach Workout” width=”500″ colwidth=”400|150″ colalign=”left|center”]
動作,次數
1. Split Lunge Jumps,左右腳各10下
2. Plank, 30秒
3. Spider-man Pushups, 10-15下
4. Right Side-Plank,30秒
5. Pike Pushups,10-15下

6. Left Side-Plank,30秒
7. One-leg Deadlift,左右腳各10下
[/table]

訓練指引:

1. 連續做以上7個動作,為之1組紃練。初階可先試2-3組,體能較好的朋友可做4-5組。

2.組與組之間的休息時間為1分鐘。

3.身體若有引何不適,請立刻停止訓練。

4.體能好的朋友可以在動作1及動作7使用啞鈴或其他重量。

動作示範:

1. Split Lunge Jumps

Split_Lunge_Jumps

2. Plank

Plank

3. Spider-man Pushups

Spiderman_Push_ups

4. Side-Plank

Side_Plank

5. Pike Pushups

Pike_Push_Up

6. One-leg Deadlift

Single_Leg_Deadlif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