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針對弱點的肩部動作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很多朋友在練肩時,總是忽略了後三角肌,其實後三角肌對整體的肩膀外觀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能忽視呢!今天就教大家做一個針對後三角肌的動作!

針對弱點的肩部動作

level
中階

muscle
後三角肌(Post Delt)

shoulder (1)

muscle2
腹肌(Abs)

groupnumber
保持3-4組,至10-12次,休息時間60-90秒。

movi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