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你77歲時會做什麼?他選擇一世健美!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要大隻的關鍵是什麼?不是訓練、不是飲食、不是休息,統統都不是!你最需要的一定是堅持及原動力!

要在身型上邁向我們所定下的目標,我們必需要專心一致,這才提供原動力,讓我們一直的堅持下去,為理想的身型不斷地奮鬥下去。無論作為一名運動員,甚至只是作為一個人,這種對理想專心一致的追求,是成功的唯一條件。

jeffry life

不過,人是很難長期都感到激勵的,即使是再樂觀的人,都有時感到迷失,不知道是要堅持下去還是放棄。在健身運動中,有很多人都要經過一輪爭扎後便悄然放棄,這實在是十分可惜呢!因為健身是一世的戰鬥,可能這一刻我們達到不了目標,但只要堅持下去,健身運動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為了鼓勵一眾兄弟姐妹以及自己,小編今天為大家送上一位77歲老人家Dr. Jeffry Life及74歲老人家Manuel Valbuena健身訓練的短片,希望大家不要放棄,一直堅持下去!

Dr. Jeffry Life–77歲

jeffry life 2

Manuel Valbuena–74歲

user_2344_valbuena

最後送上一段小編很喜歡的電影對白,來自洛奇第6集,洛奇跟兒子說的一番話!共勉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