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男人都要有事業線!4個貼士讓你加深「事業」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男人事業線的性感程度絕對不下於女士的,一件V領Tee Shirt能讓你不用彎腰都能透出深深的事業線,不過前提是你懂得怎樣練!來吧,跟隨這4個貼士來創造你的「事業」吧!

男人事業綫 (1)

1. 訓練以推舉(Press)為主

很多朋友認為Flyes飛鳥是練就事業線的必要動作,但其實你更應該透過推舉增加胸大肌的肌肉量,這才能使事業線更明顯!

若果訓練場地許可,盡量使用不同的器具,無論是啞鈴推舉、槓鈴推舉、Cable推舉,甚至乎Push-up,都是使胸大肌增大的有效方法,將重量及次數保持在8RM-12RM,每個動作4-5組,配以均衡飲食,事業線指日可待!

2. 利用Superset

三頭肌通常比胸大肌更快疲累,所以大家可以應用Supersets,使胸大肌在三頭肌酸軟前得到充份刺激,建議先進行推舉動作,然後立即進行Flyes,例子:

a. Dumbbell Bench Press X 8RM
b. Dumbbell Flyes X 12RM

由於是Superset訓練的關係,大家要選擇輕一點的重量,而且要保持姿勢正確以及大的動作幅度,好讓胸大肌能全面訓練。

press flyes superset

3. 先做上胸訓練

上胸無論是體積、力量及耐力都較少,所以要將上胸訓練安排在開始,這樣上胸才有充足力量進行訓練。

另外,進行上胸動作時,將注意力放在鎖骨,因為那是連接胸大肌上方的骨頭,只要感覺到鎖骨一帶的肌肉正在工作,你便成功訓練到上胸。

4. 減低體脂

跟腹肌和所有肌肉的線條一樣,只有在低體脂時事業線才能最顯現,若果體脂過高,事業線便不會明顯!

減低體脂的方法很簡單,只要食得清淡,盡量每天運動,哪怕只有10分鐘也好!不過,知易行難呢!

其實Eason都有事業線喎!

其實Eason都有事業線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