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分鐘快捷腹肌訓練!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練腹不止是為了那6舊腹肌,而是增強整個核心肌群的力量,使大家進行大動作如Squat、Lat Pulldown、Chest Press時可以應付更大的重量,所以無論你的體脂率是高是低,腹肌練習同樣重要!來吧,一起進行這10分鐘腹肌訓練,讓身體強壯起來!

548a656fe1a2d_-_rbk-ways-to-lose-weight-pj-james-xln

影片示範:

動作介紹:

1.Crunch

這是訓練腹直肌(6舊腹肌)的基本動作,利用腹直肌收縮以帶動上半身捲前,注意在訓練時,不要讓腹直肌放鬆而躺在地上,要一直保持腹直肌收緊,使上背微微離地。

2. Abs Walkout

這是訓練腹直肌的等長收練動作(Isometric Exercise),在訓練期間,保持上身及大腿成一直線,不要讓腹直肌放鬆,因為這會讓臀部下沉,為腰椎帶來壓力。

3. Side Plank

這是訓練腹內外斜肌(人魚線)的動作,請保持全身畢直,左右邊均要訓練。

4. Leg Raise

這是訓練腹直肌下方的動作,保持雙腿畢直,存念於腹直肌,讓腹肌舉起雙腿,避免過度使用大腿肌肉。

5. Heel-to-Heel

這動作既訓練腹直肌,亦能刺激腹內外斜肌,是一個很全面的動作,整個過程保持上背離地。

提供私人及小組訓練,針對增肌及燒脂。試堂$200,詳情請Whatsapp小編9353 1543。

Personal Training Price Lis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