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5項對女士最重要的訓練動作(2)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哈哈,想不到gymbeginner會如此受到女士讀者的青睞,自《15項對女士最重要的訓練動作(1)》起,已經有很多女讀者催促小編出文,好啦,作為一個有腰骨有膊頭的男人,小編嗱嗱聲起多一篇文吧,去文!

female-fitness-program-plan1

6. Single-leg Deadlift

這個動作對女士十分有益,因為單腳硬拉能夠有效地加強臀部肌肉,以及讓整個核心肌群加強。試問誰人不喜歡堅挺的屁股呢?

做此動作時,要存念要臀部肌肉,將所有注意力放在臀肌的收緊及放鬆,這樣才能達到效果。

deadlift-420x420

7. Side Plank

很多女健身教練均推薦這個動作,因為Side Plank能夠訓練腹部的深層肌肉,加強耐力及穩定性,並可以收緊腹肌。

這個動作很辛苦的,但你一定要吃得苦,初時每次做3組,每組30秒。不過一星期後,請做4組,每次50秒。每日訓練都可以啊!

side-plank-420x420

8. Push-up

這是一個剛陽味很重的練習,但誰說不適合女士呢?Push-up除了可以訓練胸肌,幫助胸部堅挺,還可以訓練三頭肌,減少拜拜肉,女士們,還猶疑?

同常初學者沒有足夠力量完成Push-up,所不妨先跪在地上作支撐。緊記在做push-up時,身體要保持異直,就像做Plank一樣,這樣才可以同時訓練多組肌肉,加快消脂速度。

pushup-420x420

9. Second Position Plies

這個芭蕾舞的動作有效收緊大腿內側以及臀部肌肉。

雙腳分開,略比肩闊,腳掌向外。曲膝,將身體向下直至大腿與地面成水平,然後慢慢回到起始動作。

second-position-plie-420x420

10. Interval Run

間竭跑真的很有益,不單止可以燃燒更多卡路里,而且還可以加強體能。

5 mins  warm up

30 secs 快跑
30 secs 慢跑
重覆8-10次

5 mins cool down

interval-run-420x42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