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你要胸肌有綫條?這組訓練幫到你! - Gymbeginner 健身入門

一個擁有完美胸肌綫條的男人,不單至能吸引女士的目光,就連其他男士也難免羨慕一番,所以很多朋友到健身室總是努力不懈地臥推臥推再臥推!不過,你的胸肌要長大,一定要定期提供新的刺激,小編今次介紹的這組訓練,就將你的胸肌由傳統的臥推訓練中拯救出來,這行以下這些訓練大約4星期吧,你會見到不錯的效果呢!

**長期進行臥推訓練而沒有改變訓練內容的朋友效果更為顯注**

upper body 50

訓練動作

1. One-Arm Dumbbell Press

如果你習慣練習臥推,這個練習一定讓你很不習慣,因為單手的臥推需要你平衡之餘,更要你將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胸肌上。同時,此動作可以解決左右胸大小發展不平衡的問題,十分有益。

2. One-Arm Dumbbell Flyes 

跟One-Arm Dumbbell Press一樣,這個單邊練習讓你從新學懂存念於胸肌的收縮,有效地為胸肌帶來新的刺激,並修正左右胸不平衡的常見現象。

3. Pullovers

不知什麼原因令到Pullovers這個十分有效的動作,一直被人冷待。這個動作從不同的角度刺激胸部,而且可以利用不同的器具,例如啞鈴、槓鈴、壺鈴及cable machine,實在十分方便呢!

4. One-Arm Medicine Ball Pushups

這是小編最喜歡的胸部訓練之一,因為動作有趣具挑戰性,除了考驗大家的胸肌之外,還要求有力的核心肌群、身體協調性。如果各位沒有medicine ball,可以用足球、籃球及排球代替。

5. Dips

任何胸部訓練都不能夠缺少dips,這個動作令上身差不多所有肌肉群都在收緊狀態,因此是訓練上身的一個上佳動作,亦令大家的運動表現得以提升。

[table caption=”胸肌綫條訓練” width=”500″ colwidth=”350|100|50|50|” colalign=”left|center|center|center”]
動作,次數,組數,休息
1. One-Arm Dumbbell Press,每邊8下,5組,90秒
2. One-Arm Dumbbell Flyes,每邊8下,4組,90秒
3. Pullovers,10下,5組,60秒
4. One-Arm Medicine Ball Pushups,力竭,4組,60秒
5. Dips,力竭,4組,60秒
[/tabl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健身教學

【增肌飲食】要吃什麽增肌餐單?了解簡單增肌食物配搭 增肌飲食準則及迷思

想要增肌?本文詳細講解增肌飲食準則及簡單增肌餐單,15大增肌食物配搭,並解析常見迷思。讓你掌握增肌飲食重要條件及運動前後的飲食比例,立即點撃看下去吧!

健身教學

【三頭肌訓練】10個肱三頭肌訓練動作及三頭肌伸展方法

想要有效訓練肱三頭肌?這篇文章提供10個有效的三頭肌訓練動作,並分享三頭肌伸展方法,讓你避開練三頭肌無效原因,立即開始你的三頭肌訓練計畫!

健身教學

【肱二頭肌訓練】 二頭肌完整教學+7個二頭彎舉動作

想練出強壯有力的手臂嗎?那你一定要練二頭肌!我們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二頭肌,講解肱二頭肌訓練完整教學和7個二頭彎舉的動作,立即點擊本文掌握二頭肌訓練技巧!